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席亞李波夫「那話兒」又厚又長! 一夜情對象出面大爆料

徵信社,徵信

特約記者史傑克/綜合報導

哇塞,這女的爆料得還真露骨!她把和席亞李波夫當時一夜情的整個經過,巨細靡遺地跟媒體報告,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像有畫面似的躍然紙上,尤其形容到席亞的「鳥ㄋ一ㄠ」時,簡直會叫人血脈賁張呢!

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將臨的關係,席亞李波夫日前告訴『花花公子』雜誌,他認為這世上最性感的女人是媽咪,還說出「倘若她不是我媽就馬上娶她」這種噁心話,殊不知這款形象牌太跳Tone了啦,真正的席亞應該是……………

那時候他還不紅,好像是《恐怖社區》(2007年)即將上映的前夕,我是在洛杉磯的一家酒吧看到他的,期間我們倆喝酒對上了眼,他就跑來跟我搭訕,而且還非常直接了當地就在我耳邊輕聲表示想上床,本來我還有點兒猶豫,但當他親吻我之後,我馬上就一口答應了。

怎麼說呢?他真是喇舌高手ㄟ!在我親吻過的所有白人男孩裡,他絕對是最高竿的,於是我二話不說就跟著回到他家。

在他家裡我們吸了些大麻又喝了幾罐啤酒,他說他才跟長年交往的女友分手,心情不太好,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,反正我們心裡都清楚,這不過是一夜情,接著他便在我耳邊綿綿細語,不停稱讚我超辣,哇,我很少碰到這麼會講甜言蜜語的男生,這真的很受用,叫我逐漸慾火焚身。

接下來就像天堂了。天呀,他的舌頭簡直無所不能,我跟你保證,絕對叫人欲仙欲死,但這時候,我卻連他的衣服都還沒脫下呢!

!!!!,我的眼睛沒看錯吧,他的「那話兒」不僅長而且還超厚,難怪「炒起飯來」會這麼猛又如魚得水,我們近乎大戰了二個小時才罷休,中間還交換了許多種不同姿勢,他尤其愛抓著我的頭髮聽我尖叫,快瘋啦,這真的是我做過最棒的性愛經驗。

這個爆料的女人,非常不願意透露自個兒的真實姓名,只表示因為只是一夜情,所以沒什麼好牽拖的,即使她和席亞在睡了一個晚上之後,第二天有互相交換電話,但二人卻從來沒有打電話給彼此過,但她一點也不後悔講了出來,因為這經驗實在太美妙啦。

你覺得咧?有七成網友相信,因為席亞非常早熟,家裡是嘻皮掛,老媽經常在他小時候脫光光在家裡趴趴走,對於性愛這件事,他早就「耳熟能詳」囉,至於另外的三成,就很想派人去電影公司問問看,想說《變形金剛》的宣傳伎倆,包不包括「炒飯」這檔子事兒咧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